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編號121-世紀交鋒編劇你壞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地位無法被取代的超級星
意思就是
就算我好喜歡強尼戴普
就算我的新歡是蓋爾賈西亞貝納

但在我心中的教父級演員(雙關嗎:P)就只有一個
勞勃(老伯:P)狄尼洛

2008年的電影「世紀交鋒」
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這兩位「教父」
再度攜手合作演出
許多影迷迫不及待到電影院觀賞

劇情描述兩位加起來一百二十歲的警探聯手辦案
本應張力十足的電影
看到最後我卻想把編劇抓來問他
為什麼難得讓兩大影帝同台
卻寫出這樣的東西?

雖然劇情不如預期精彩
但我想影迷只要看到兩位教父飆戲就滿足了吧 :)
老實說我也是這樣的愚民 哈

下面這張畫
其實構圖本來有艾爾帕西諾
但是畫完狄尼諾就覺得好累
而且畫的不好所以有點灰心
我真是個沒毅力的人啊(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