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編號117-恰好的下午茶聚

我的好姊妹恰好
果然約三點喝下午茶太晚了
因為我們有太多話可以聊 :D
聊到錯過了沈家晚餐時間
爸爸不要生氣喔 :P
(剝蝦以為我的相機套是起司蛋糕~~牠想吃:P)

6 則留言:

  1. 哎喲我又沒跟到 @@
    拉長的嘎逼真得好可愛...他鼻子不好 :D

    回覆刪除
  2. 是太貪吃不放過任何可能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主人為了讓他與顧客近距離
    故意使的招吧~~
    呵~~感覺故事都是進行式
    這就是人蔘吧?

    好姊妹

    回覆刪除
  4. 恰恰我喜歡每次跟妳的聚會(啾咪~)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的秘密情人第...第...第...N號
    我也最愛跟你聚會〈因為很刺激~~〉就各方面來說
    恰^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