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編號114-【遊】有禪意的花蓮

花蓮行第三天
am4:00起床

  1. 直奔七星潭看日出的路上
   小迷路
   好擔心趕不上岸邊的日出

   哇~~~民宿老闆沒騙人@@ 七星潭的日出好漂亮
   老闆縮這是火燒雲
   橘色.紅色.紫色.粉紅.深藍......
   整片天空的色彩漸層以及變化......好美
   連海面上都映著這片色彩的倒影

   注意看注意看!太陽要溜出來了
   在海邊看日出 太陽總是很淘氣 會一下子跑上來

   2. 看完日出返回民宿也才六點
    繼續睡回籠覺兒
    九點多起來吃老闆娘精心製做的早餐
    好幸福啊~~~~

   3. 花蓮縣吉安鄉的慶修院 (快要一百歲的三級古蹟)

   保留日本寺廟建築樣貌
   濃濃的日式禪意建築 加上花蓮開闊的藍天
   好舒服幽靜的感覺
   再多待久一點說不定我會悟出什麼道理 哈
   但是Discovery在攝影所以大家只好離開囉~~~

  4. 前一天沒吃到賀川壽司屋的握壽司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吃到!! (手握拳堅定樣)
   排了四十分鐘的隊 終於等到啦
   
   你瞧瞧兒~~握壽司的生魚片也太豪邁了吧
   鮭魚好長一片 乍看之下好像蝦子呢

   重點是。。。好好吃~~~喔~~生魚片很新鮮
   好滿足!下次來一定要再吃

  5. 松園別館 (日治時代的兵事部不是濱崎步 :P)
   可以遠眺花蓮港還可以看到紅燈塔喔
   仍是一片深藍的浪漫 :D

   既然叫「松」園別館 當然是有一堆松樹囉
   
   並非刻意安排 恰好今天的行程都很日式呢
   身在如此禪意的景色中
   雖然快要熱炸 
   心裡一直念著...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個頭 :P

   我很喜歡松園別館前的松樹們
   很大棵而且姿態長的很美哩

  6. 後來亂騎不知道騎到什麼怪奇的境地
   好可怕四周都妹有人
   嚇呆我們了

  7. 時間不早隔天阿菜小姐也要上班 所以要回家啦!

這次花蓮行本來只想渡假,什麼事都不做看山看海就好
但是  花蓮實在太漂亮了
我們忍不住跑了好多好多地方 
硬是多出好多行程 哈
  不過 還是有好多沒去的地方
我想  應該排一周的假期才對 :P

我喜歡純粹色彩的花蓮
飽合的藍色天空 綠色山巒 湛藍太平洋
好舒服的空氣和氛圍

2010黑心旅行社之花蓮好山好水好大的太陽行

成功

6 則留言:

  1. 你沒有放那張超可怕的工廠喔...走錯路真是嚇屎人了~~
    期待下次黑心旅遊~~GO~~ :D

    回覆刪除
  2. 那個工廠啊....我不想在我網誌放那麼可怕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突然間發現,你的遊記和食記和大家不同處在於:
    你不會在照片上加浮水印~~

    滿好的整體感
    恰恰恰〈蹬腿〉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想加耶~因為不想被亂用
    只是沒有一次記得的 哈哈(抓頭)

    回覆刪除
  5. 其實,就我而言
    我覺得 加浮水印比較好
    恰..智財權自己保

    回覆刪除
  6. 沒錯沒錯!!!但我就是會忘記(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