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編號131-吃的太誇張

貳樓咖啡是我心中吃brunch的好地點
 和罡妹在二樓小聚
分享她米國行有趣的事情
真想出國度假啊(煙~)

法式吐司還是我的首選啊:D

然後
我發現店員是我以前的學生(驚)
是桃李滿天下嗎 ?
最後他們很好呢
招待一個冰淇淋布朗尼@@
飽到翻車
種什麼種子就會得什麼樹
為什麼我那麼胖呢
因為下午吃了那麼多東西後
晚上又去廣島屋吃一大桌日本料理
好吃:P

5 則留言:

  1. 二樓是這一間嗎?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http://diama0701.pixnet.net/blog/post/31928950
    剛剛在dog板看到有人代狗狗去耶
    那篇是網誌 不是病毒喔:D

    回覆刪除
  2. 對啊是那一間喔
    很好吃又不會太貴(以台北的物價計算)

    回覆刪除
  3. 葉妹~~就是那一家:D他們服務很好喔!!
    那天我也有看到兩組客人帶小狗狗去
    一隻瑪爾濟司一隻脫窗的柯基 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我想吃的東西好多喔,本想下次去要吃班尼狄克蛋,
    看到你的法式土司,我也好想倒戈喔~~
    其實,是想要去測試一下學生是否認識自己吧
    她可是我的主持大將呢!

    體重直線上升的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