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編號012-米米的秘密

米米的秘密
噓~~~
喔美麗溫柔的女孩我們high到鼻塞
抱歉我感冒讓過程不甚完美
但沒停過的大笑
倒是讓鼻子「塞而復通」(?)

所以我也該說
我愛妳

至於洋裝 我穿得下喔
這不是愚人節笑話

更新!! 補上買洋裝的故事

老闆:「你要試試另一款嗎?露手臂可以接受嗎?」
力殺:「喔~我可以露胸部但不能露手臂!!」
(登愣)
我竟然可以說吃那麼不檢點的話
恩湯啊恩湯

11 則留言:

  1. 洋裝穿起來夢幻嗎?
    快穿來看看 :D

    回覆刪除
  2. 快穿快穿!!!!!!

    還要有優雅坐姿:)

    回覆刪除
  3. 一坐下腰帶就會彈開打傷隔壁的人
    哈哈
    我的回答好墮落

    回覆刪除
  4. 好讚喔!!!!!!很好看耶!!!!!!!我只能露手臂不能露胸~~我還能露個頭髮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奎格你那麼罡!!你跟阿菜都是露手臂行列的真好
    我這排好孤單都沒有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