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編號018-持續疲憊

校刊「晨鐘」還真的是我的「晨鐘」
一大早就被「ㄉ一ㄤ
唉 能說什麼呢

「好!我會修成你要求的樣子」這是我對上面說的話
「你們很棒!但是有些部份再修正會更好」這是我對學生說的話

先是封面的問題
再來是文字修整 排版
學生其實纖細脆弱
如何當好居中的角色?
將殘酷的「大人的話」轉化「正向的鼓勵」?

他們雖成熟卻仍只是群孩子

5 則留言:

  1. 聽到你這樣講,真想和你一起分擔,你的旺來酥還在冰箱裡啊~~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老蘇啊~~~加油~~~明天去幫你的忙 :)

    回覆刪除
  3. 唉唷威阿~不好意思還被我遇到@@
    請加油!寶貝!!

    回覆刪除
  4. 恰恰~~我的旺來酥啊>~<好想吃!!
    阿菜~~趕快來!我請你吃卡哩卡哩:P
    奎格~~大家都很辛苦啊!!加油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