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編號028-踢正步吃冰淇淋

和阿菜去看曲本樂先生的畫展
恰巧遇到
國父紀念館廣場三軍儀隊表演
弟兄們褲子好短加上軍靴好蝦趴

我跟阿菜打賭一客冰淇淋
題目是阿洪知不知道什麼是"啾咪"
那麼難的字彙她當然不知道啊!!
(拜託~我還是前兩周google才知道的)
不過
我還滿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啾咪"是蝦米?」

p.s.1 右上的麵包店奎格一定不會去 (哈
p.s.2 右下的范油油先生餐聽我想去 (呵

4 則留言:

  1. 麵包店的照片太小了看不清楚點再哪啦 :D

    要去餐廳請找我一起~~~ :D

    回覆刪除
  2. 沒錯~居然是凱文開的!!!!!!我才不會去~而且他一定是整間店都賣葡萄乾的東西~~~噁心死了~~~
    我想知道"啾咪"的意思!!!!(舉手!)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揪咪係蝦咪(從恰好那知道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 我也是看恰好啾咪然後去google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