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編號017-憂鬱星期二

!!!!!!!!!!!!!!!!!!!!!!!!!!!!!!!!!!!!今天有夠煩!!!!!!!!!!!!!!!!!!!!!!!!!!!!!!!!!!!!
如山一般多的事又很想睡覺

7 則留言:

  1. 加油!!!我今天會到學校了~~

    回覆刪除
  2. 阿ㄧㄜˇ

    有寄生蟲耶>"<

    把它殺死吧

    就不會累了:D

    回覆刪除
  3. 滑鼠下牽的是一條牛嗎?

    回覆刪除
  4. 小老師~那是氣泡不是寄生蟲><所以我現在腦袋空空...歐..
    Rydia~對啊!牛下面牽一條虎 虎下面牽一隻兔..(我好無聊)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也以為腦裡有變形蟲 :D
    為什麼我總是停在高中生的leve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