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編號015-高庭芳請一定要幸福

雖然這張照片我手臂很粗
但是我喜歡我們抱在一起的感覺
恭喜結婚

羅先生說:終於到手了
我說:這才是開始

你們一定要幸福


(更新>>>上次的小洋裝與新娘捧花)

5 則留言:

  1. 羅run有在看這個嗎?
    不好意思本來說要幫忙的
    結果訂婚結婚我都沒辦法參加
    你們真的要幸福喔
    還要記得穿我們的禮物 :D

    回覆刪除
  2. 洋裝好看耶~!讓我也想來露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下次穿洋裝來上學吧:)

    回覆刪除
  4. 哆啦..洋裝其實很短 應該無法進入學校> <
    桑莫..一起加入裸露的行列吧 哈哈
    阿菜..他們應該沒有在看吧

    回覆刪除
  5. 我都有在看
    我超愛你們的
    你們幫ㄌ我大大忙~~~~
    RU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