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編號024-玲瓏寶塔十幾層?

這座咖啡塔(忘記的請按這)
我都叫它玲瓏寶塔
跟著我三個禮拜有了
很多人來找我都會順道看看它

今天 它趁我不注意

崩。塌。惹。

到底有幾層呢?

p.s.後面的孩只在哭泣是因為她要負責幫我清理
其實她只是經過我旁邊
就招來厄運(哈)

8 則留言:

  1. 總共十三層,一去數單層,回來數雙層,喜歡我有空可以屬給你聽...哈...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也有看看他~跟run run聊天的東西都裝到玲瓏寶塔裡面了~還有偷吃的芒果干真是有夠美味耶!!!!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玲瓏寶塔17層!!!!!!!

    還有芒果乾真的很好吃吧:)
    那邊還有7個金莎可以吃唷~~

    親愛的郭仙女,我要去玩耍了,妳要照三餐想我唷ˇˇ

    回覆刪除
  4. Dorara~我有五天安靜的日子真歡喜!!不過沒人幫我沖咖啡啦>~<
    eddada~孟姜女哭倒寶塔很好笑>~<好符合這張照片!!

    回覆刪除
  5. 杯子裏還有流沙嗎XD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現場看到它腰斬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