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編號020-晨鐘的好夥伴

這群是被我虐待(?)的小朋友
小小年紀就過著被催稿退稿改稿 還有被Corel DRAW逼瘋的生活:P
沒有假日 沒有午休 晚上還要留學校
辛苦啦大家
一起再撐一下下

這是我的新夥伴!!!
加油GO

5 則留言:

  1. 哈哈多拉拉哭了 :D
    加油啊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可以找我
    我應該不會再闖禍了 :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年輕的肝呀~~看了真羨慕~~~

    回覆刪除
  3. 我都灑淚了啦ˊˋ
    美麗的郭仙女,人家要去畢旅啦!!!!!!
    我最近發現好吃的芒果乾,星期一帶去跟妳雪兒唷ˇ

    回覆刪除
  4. 我認得左後那個

    很會畫呢

    回覆刪除
  5. 不只左後~右前 右後也都超會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