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編號013-像在雜誌社工作的一天

從早上就忙著晨鐘的事一直到放學
平安的封面對這裡竟然不平安
好多排版要調修
好多文件要整理
好多事情要思考

哎呀呀
叫學生幫我泡個芝麻糊
竟然幫我加兩湯匙熱水就說好惹(?)

像在喝流沙

7 則留言:

  1. 因為那樣比較會飽呀!!!!!!!
    妳說妳說妳是不是吃很多 = 3 =

    回覆刪除
  2. 哇這是今年的封面嗎?好漂亮 :D
    是平安畫的嗎?
    哈哈因為你說是芝麻糊他們不敢泡太稀 :D

    回覆刪除
  3. Dorara...我不想再跟你說話惹>~<
    蔬菜絲...平安超強!! 還有~多啦啦是故意欺負我

    回覆刪除
  4. 平安真的超強~~我看他的畫要看超久看超仔細!!!

    回覆刪除
  5. 墊在底下的是封面嗎!!??(讚

    上面就是所謂的"芝麻糊"???(驚

    回覆刪除
  6. 小老師~~那是36期的封面....原版
    但是看到撲克牌和骰子的圖你就知道
    一定會有修改的命令出現>~<
    美編好辛苦!!!!!

    沒錯!那是芝麻糊..像不像流沙...

    回覆刪除
  7. 別再攻擊我的芝麻糊了(淚)
    好歹我也會泡咖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