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編號036-玩狗踏青樂

千里迢迢的愛之遊day 2

來介紹我的寶貝狗子們

編號狗1:「嘎逼」變種高山犬,七歲,公。性不定.易怒.管事(?)
編號狗2:「估嘎」變種流浪犬,五歲,母。性害羞.溫柔.膽小(。)
編號狗3:「布魯」黃金笨獵犬,五歲,母。性裝憨.懶惰.愛吃(!)

我千里迢迢的愛就是編號狗1的──嘎逼

嘎逼是我們(我.黑姆.阿菜)大二時一起養的狗
從學校垃圾場撿來的小小狗

那時,幾個禮拜大的牠肚子滿滿的蛔蟲
被遺棄在垃圾場「喵喵」叫好可憐
我們三個決定帶牠去看醫生
然後,給牠一個家

因為那一陣子聽了一個無聊的笑話(想聽來找我)
裡面的主角是嘎逼(台語的咖啡)
所以就叫牠「嘎逼」
(後來演變成:狗逼、卡逼、ㄎㄠˊ逼、醜逼、逼逼、狗1)


嘎逼總是活在自己的"異"想世界
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標準(怪異的標準)
而且牠瞧不起其他狗
牠總以為自己是人

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年
所以我
習慣了早上我們要先跟牠說早安,牠才肯起床
習慣了牠吃飯前要先表演「握手.換手.趴下」
習慣了牠總是把自己的床墊拖到門口曬太陽
習慣了我們看完電視跟牠說晚安牠才肯去睡覺
習慣了去買菜、喝咖啡時牠坐在摩托車上「
習慣了牠喜歡我念法文但不喜歡聽 my funny valentine
習慣了牠管東管西、愛湊熱鬧什麼都要有參與感
習慣了對牠說「阿恰恰」,我想這沒有外人懂
習慣了看牠吃完飯就跑去拉屎然後被我們笑
習慣了自己有事沒事就要叫一聲「嘎逼」
然後看牠咚咚跑過來,再假裝不是我叫的

我就是習慣了生活有這隻笨狗

畢業要分開時真的很難過

會哭

所以只要放假有空,我和阿菜就會千里迢迢去找狗逼玩
看牠多好笑多醜又可愛

這就是我跟編號狗1的故事

(跳一下)
我們從枋寮出發去三地門
阿菜.黑姆.黑底底...和我的KEN
沿途海很美

「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中
看原住民建築、吃小米粽、吸芬多精、散步、拍照
天氣很涼爽舒服
只差沒有坐下來畫畫.聊天.喝酒
兩天的旅程咻一聲就過去惹
HAPPY
結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