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幸福紀錄:城堡幫的第一位人妻

城堡幫的第一位人妻>>>高Run
我和罡妹幫忙一些婚禮的二三事
紀錄下每一刻的 幸福

~~~~~ 2010/3/27 文定前一天 ~~~~~

和罡妹到藏愛挑伴娘服
把拿禮服、照片etc.拿到遠企
房間相當大又素喜

隔天的訂婚會有抽捧花的活動
我和罡妹做了十條絲帶
只有一條真正黏在捧花上(其它會讓人白歡喜)
試抽的結果是.....
我抽到捧花!!(登愣)
不過只是場感覺良好的遊戲啦

正經事做完我們躺在床上做一些人妻的練習(?)
還玩小over的戳戳樂

驚喜加演:熱戀的滋味
日本料理。謝謝。讓您破費了

~~~~~ 2010/3/28 文定之喜 ~~~~~

我和罡妹負責佈置入場區
還不錯吧

佈置前 佈置後

婚禮的活動上有一段節目是
我們城堡幫要跳組曲舞獻給Run
由於完全沒練習
所以正在新娘房惡補
親愛的工作的夥伴們

婚禮開始前放一段新人甜蜜蜜MV

花童一進場看到那麼多人
嚇壞了呆在原地不敢動(好可愛)

新人進場 (好複雜的心情啊)
(補充筆記) 新娘是我同事 + 新郎是我同學 = 我是媒人婆呀

大家乖乖站著

最感人的part是Run做了一MV
影片中放的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以及想對他們說的話

我瞭解那種生命匆匆的感覺 所以失去的時後 後悔也覺得可笑
而我也明白那種幸福的感覺 所以總是流著淚著感謝對我好的人
或許是年紀到了 很容易因為小小的感動就哭的不成人樣

第二次換裝
發送玫瑰花兒

與城堡幫敬酒

重。頭。戲。(登愣?)
城堡幫的代表:U津.力殺.罡妹.割~~
要為大家獻上一支舞以祝福新人

先給大家瞧瞧動作比較整齊的版本

接下來是亂跳一通的版本(哈)
因為我們沒認真練習
好幾段我們在台上大笑
甚至還有茫然亂走的情況發生
不過我發現
只要我們一跳錯,台下就好開心呢

最後四個八拍
我們走下台到主桌旁
擺出也是毫無章法的ENDING POSE
大家開心就好

我親(啾~~~~)

新娘的好姐妹們上台進行抽捧花活動

「魚」出來所以男方撤退
為什麼有這樣的傳統我不知道
但我想應該是要留時間給女方的朋友
高Run又變回"秋丟"了

城堡幫大合照

我拿到的花兒們
已經很幸福的我,希望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 2010/4/3 結婚前一天 ~~~~~

我和罡妹隨著新娘的家人一同南下
為了隔天的結婚辦桌喜酒
高鐵的景色變化太快
沒有火車那樣迷人

在飯店重新整理了新郎要迎娶新娘時的考題
包裝了秘密爆炸性禮物(性感睡衣:P)
還是無法早早入睡
我想是很多想法在腦中有點複雜

~~~~~ 2010/4/4 婚禮辦桌請客 ~~~~~

我們是伴娘:D

五點起床到十點都沒吃時間東西呢!
忍不住啦~~偷吃可樂果:P

捧花給我!!!

新娘好累,新郎乖乖幫忙按摩

妳知道的,我們永遠愛妳

換裝!!

真的是辦桌
也太酷!!!
還有快露點的女郎在唱歌助興
幫她用兔子遮住該冰(羞)

新郎的大學同學桌(也是我大學同學)
雖然不太熟啦:P

新郎睡著了

沒丟出的捧花好想帶走

看你們從零到一萬
從互不相識到約定終生
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真的
一想到眼淚就要掉下來
高庭芳 羅國彰
你們
一 定 要 幸 福

6 則留言:

  1. 我要哭惹~你記的好清楚!!!!!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掉每個瘋狂大笑的片段:)

    回覆刪除
  2. 還有 高媽 是從零到一兆!!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你寫得比巴黎日記還認真呢 :D
    唉喲我錯過這件大事都跟你們有代溝了 @@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哭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真的沒人要
    我想在城堡幫中選一個...男女不拘..只要永遠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千言萬語啊大家....
    伊旺獅~我們很多瘋癲沒營養又感動的回憶 哈哈
    阿菜你錯過一大段呢!!要努力趕上進度
    Rydia怎麼可能沒人要!!我才是吧><

    回覆刪除
  6. 我是高RUN
    真的沒有妳們就沒有城堡幫的存在
    我這幾天真開心~~
    我要好好珍惜妳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