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編號035-千里迢迢的愛

為了我遠在南台灣的愛
不惜千里迢迢去和他相見

高鐵左營站與台北站&板橋站相同
是三鐵共構
目前在地下街展出一些插畫家的作品
我喜歡這一位,她叫陳宛昀

還記得六年前橋頭糖廠
我們寫下瘋狂的一頁
曾經一路狂飆騎車騎到臉黑髮亂也無所謂
如今乘高捷到達的心情,是複雜不少


這地方有許多陰森的空屋老房
下面照片中一整排空屋皆被地頭狗占據
很酷
前面一大片院子都是狗子們的
只要我和阿菜試圖靠近 就會被吠
我們假動作離開繞了一大圈
然後偷偷靠近測試牠的底線在哪裡?(有夠無聊二人組)

看見狗子跑進去屋子裡
我們認為是一大好機會可以去院子玩順便跟牠們做好朋友之類的
殊不知看門狗一個箭步從窗戶跳出來狂吠

行動宣告失敗

除了空屋老房還有花花樹樹金美賣

結束懷舊糖廠行程
繼續南下


終於抵達位於屏東南段的獅子鄉內獅村
見到我日思夜夢的寶貝──嘎逼~~~嗚~~~
我好愛牠。而且牠好可愛
牠就是我千里迢迢的愛~>啾<~


黑底迪是個服裝設計師
服裝風格是融入原住民圖騰元素

枋寮漁港的夜景很不錯
搭配一大包便宜又好吃的鹽酥雞更是不錯:D
(說說看吃了鹽酥雞地瓜百頁豆腐甜不辣有的沒的一大包才一百十元便不便宜?!)


後來我們用手機玩起PIKAPIKA好青春
一直亮光擺動一閃一閃
連海巡弟兄都想來關心

HAPPY今天

3 則留言:

  1. 好開心~~好想每個禮拜都這樣玩 :D

    回覆刪除
  2. 1.希望身分證還是護照之類的可以用第一張照片~~
    2.我也想每個禮拜這樣玩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