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編號025-三溫暖的一天

活力無限的早上
一切工作都很有效率 上課也很愉快

突然來了個震撼彈讓我很無言
在快吃完午餐時 (還好有吃完大部分:P)

伊旺獅也在現場應該有驚到

 接近晚餐時刻的雨過天晴
讓我鬆了一口氣

劈哩啪啦一言難盡的一天

6 則留言:

  1. 我嚇呆了,第一次看到"播斯"這樣!!!!!
    不過恭喜你 雨過大天晴:)

    回覆刪除
  2. 還好甜姐兒很理性...沒有一氣幾十年
    加油啊~~MB~~~

    回覆刪除
  3. 加油..我好久沒參與大家了..找個時間來趕進度吧
    等等我要去五星級便所找伊旺斯update一下

    回覆刪除
  4. "五星級便所"!!!看到這個我眼睛一亮!!! :D

    回覆刪除
  5. 阿菜內心的地圖上都會標記出高級便所的位置: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