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編號029-和朵兒交換故事

「第36個故事」在我愛的朵兒咖啡辦活動
只要帶著一個有故事的小東西去和桂綸鎂交換就可以柳
除了可以看到主角們之外,他們還會用一個小盆栽和你交換故事

因為我很愛的林辰唏也會去
再加上朵兒咖啡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我和阿菜決定散步過去瞧瞧

下午三點
藏身民生社區巷弄中的朵兒比往常熱鬧許多
抽了號碼牌就可以進去和他們交.換.故.事.

不過
只是在家附近散步的我們
並沒有帶任何有故事的小物
只提著一隻21世紀的烤雞(是晚餐)

所以阿菜說了一個故事
建議我可以抽號碼牌進去說故事and看偶像
故事是這樣的

我養了一隻雞
但因為我很想來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我把牠烤了
(豪氣地把烤雞擺上桌)

(登愣)

恩湯啊恩湯~阿菜這個殘忍的孩只(搖搖頭)

而我講不出如同親子丼般殘忍的故事
所以我們只隔著窗戶拍拍照就go惹

桂綸鎂本人相當有氣質.也相當美麗.驚為天人啊!!!!!
林辰唏本人鼻子極挺拔.臉也好小.長得好正呢!!!!

後來我們到丹堤畫畫喝咖啡
阿菜順便平復一下心情
(看到那麼正的女孩 她內心相當澎湃)

5 則留言:

  1. 哇~~~看到照片又澎湃起來了 :D

    真的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在澎湃什麼勁啦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看到她本人喔 我也是她的粉絲

    回覆刪除
  4. 我有小小的連線到~~喔耶~

    回覆刪除
  5. 隔著玻璃看到他們就讓我很澎湃了
    看到嘴巴都張開
    如果真的進去了說不定真的會失控說出那個荒謬的故事 :D

    回覆刪除